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9-12-0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于12月5日下午4:00在636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喜喜老师主持,除赵元凤教授在教务处开会外,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积极参会。

第一环节,支部书记喜喜老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现代化是人类文明发展与进步的标志,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提出,既是对以往“四个现代化”的提升,又是在全球治理竞争背景下推进人类文明发展的必然选择。

第二环节,支部书记喜喜老师从政治理论学习、教学教研任务、毕业论文指导、科学研究工作以及竞赛荣誉奖励等方面对工商管理系党支部2019年的工作予以全面梳理和系统总结;总体来看,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过去的一年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在各个方面均取得较为突出的业绩;同时,喜喜老师也指出工商管理系党支部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应齐心合力、攻坚克难的方向。

第三环节,支部党员对工商管理系党支部的工作及各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各位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认真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会议气氛严肃活泼,参会人员认真坦诚、务实地交流和讨论,能够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喜喜同志和学院院长乔光华教授分别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和总结。乔院长希望各位党员要切实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形成的成果和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砥砺前行、爬坡过坎,为促进学院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计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十二届汉语与我“与汉语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