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男子足球代表队挺进决赛


添加时间:2019-10-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中午12:00,我校于东区操场举行1/4足球比赛,我院同动科院展开激烈的竞争,最终以7:1的优异成绩挺进决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选手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热身,队员之间相互加油鼓劲。而后双方球员入场,进行握手仪式。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双方球员激烈争夺,每一位球员都集中精力,严密防守,机警进攻。冲刺,你我并肩;得分,共同欢呼;失分,相互鼓励。两队经过长时间的激烈角逐,我院最终以7:1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学子的体魄,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同时也加强了各学院间的交流,展现我院学子不懈奋斗、团结合作的精神。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宿舍长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