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我校2019年度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会

添加时间:2019-10-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晚7:00,我校于博学楼科技报告厅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内蒙古农业大学2019年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会,我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团委书记李伟威、教务处处长牟献友、学生工作处处长韩瑞平、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国年等领导出席并参加,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各学院党团工作负责人、获奖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分别对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实践分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宣传报道员、优秀组织者等进行表彰。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包慧敏老师、李颖老师分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者”称号,我院18名优秀志愿者服务队员、2名优秀挂职副村长、10名优秀论文作者和一名优秀宣传报道者受到表彰。

  

随后,社会实践优秀分队代表进行发言,交流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与经验,并展示所取得的成果。我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表示,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应学会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并予以解决。最后,李伟威书记提到校团委将紧抓实践内容、创新工作形式,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贯彻,围绕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一二课堂协同联动机制将社会实践活动做实做好。

通过本次总结表彰活动进一步展示了我院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表彰活动激发同学们参与的热情,推动此项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

上一条:我院在我校排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阅览室延长开放时间到夜间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