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新闻中心编辑部开展第一次稿件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10-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让新生尽快熟悉部内工作、掌握工作技能,10月23日晚7:00,经管院新闻中心编辑部于南教306开展第一次稿件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编辑部分管主任杨晓彤进行主讲培训,编辑部部长张贺、苏日古嘎主持,全体部员积极参加。


  

培训会上,杨晓彤着重从部门日常工作流程、年内重大活动、相关工作平台、近期稿件纠错等方面进行讲解。她提到,每位部员须对自己的通讯负责,确保质量的同时要做到按时上交。之后她还讲解了通讯稿的基本格式,将改正后的稿件与原稿件进行对比,详细指出需要更改的地方。新生部员认真聆听,用心记下所提出的工作要点。最后,张贺、苏日古嘎向同学们展示优秀范文,希望每位部员皆能写出佳作,展示编辑部的风采。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使部员们对部室的工作内容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为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阅览室延长开放时间到夜间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