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开展礼仪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10-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晚7:00,我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礼仪部于学院一楼大厅进行礼仪培训。本次培训由礼仪部各部长主持讲解,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本次培训从站姿、走姿、迎宾、颁奖等几方面让部员进行系统的学习和练习。部长王静对礼仪队成员出席活动时的具体要点进行详细的介绍,并通过讲解、示范、分组演练,让礼仪队成员掌握基本方法和技巧。她强调走路过程中一定要抬头挺胸保持微笑,举步轻盈有节奏感。培训过程中,同学们面带微笑,姿态端正,无处不透露着端庄得体、悠然大方的礼仪之美,充分展现出经管学子的礼仪风采。最后,王静对此次培训会做出总结并表示日后会继续开展更多有关礼仪培训的相关工作。

  

本次礼仪培训的开展有利于部员们更好地掌握礼仪知识,提升礼仪队的精神面貌,为我院即将举办的各项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宿舍长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19级心育委员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