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告白祖国, 实践书写华章”——经管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实践队评比暨实践成果表彰会

添加时间:2019-10-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实践成果,激励广大同学积极投入到实践中,10月21日晚7:00,我院于学院123报告厅举办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实践队评比暨成果表彰会。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苏宁巴乐、李颖、芦丽颖出席本次表彰会。

  

大会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院九组实践队代表分别上台,就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相关内容和感受进行总结发言。在九位同学的精彩分享后,斯日古楞副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她提到要通过社会实践把科技、文化、卫生三方面内容送到基层,让大家走进社会,了解社会然后服务社会,提升自己,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随后团委书记海日罕宣读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决定。我院领导对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实践队分队、优秀论文作者、优秀志愿服务队员、优秀宣传报道员进行了表彰。其中敖汉旗直属队,满洲里直属队,乌海直属队分别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大会在激越昂扬的校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学子开阔视野,增长才干,提高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有更明确的目标和发展规划。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七届“新途径杯”高校公务员考试模拟大赛

下一条:我院组织新进教师试讲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