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荣获“全区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添加时间:2019-09-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党委被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授予“全区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我院党委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始终围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抓党建,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师生、服务社会能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等方面,把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落到实处,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院党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面深化高校党的建设、不断加强高校内涵建设、扎实推动高校转型发展、着力提高“双一流”建设水平等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部署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下一条:我院开展大学生活动规划系列活动——职业规划及证书普及主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