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2017级农经专业赴伊利集团开展认知实习(三)

添加时间:2019-07-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培养我院学生专业素养,丰富专业知识,7月12日,我院2017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赴伊利集团进行专业认知实习。

  

此次实习师生先后抵达敕勒川精品奶源基地、草原乳文化博物馆和液态奶生产线。在敕勒川精品奶源基地,讲解员向同学们介绍了由德国引进的两套挤奶设备,温顺的奶牛和全自动的机械引得同学们驻足观看。抵达草原乳文化博物馆后,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伊利集团的嘱托映入眼帘。同学们漫步历史长河,从原始部落到草原游牧,再到现在的科技绿色新乳业,这其中离不开每一位伊利人的不懈奋斗。在液态奶生产线,同学们了解日常饮用的牛奶是如何包装储存的。

通过此次认知实习,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了解了我国乳业的发展历程,更在心中激起了强烈的自豪感与责任心。此次参观是本学期实习的最后一站,通过近一周的实习,使我院学生夯实基础知识,拓宽专业眼界,为今后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草原牧区牛羊天气指数保险试点项目实施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