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参加我校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总结汇报大会

添加时间:2019-09-1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9:00,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总结汇报大会于西区操场隆重举行。我院2019级受训新生积极参加本次大会。

 

伴着激昂的乐点,我院五个方阵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步入操场进行分列式表演。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走,我院新生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展现经管学子的风采。随后,女子匕首操方阵开始表演,整齐划一的动作,响亮有力的口号,更显巾帼不让须眉之态,彰显着经管学子的发扬蹈厉、飒飒英姿。观众的阵阵喝彩欢呼为她们的表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随后,由我校学生处处长韩瑞平宣读表彰决定,我院荣获先进单位、歌咏比赛优秀单位、会操优胜单位等多项奖项,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苏宁巴乐荣获优秀指导员称号。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做军训汇报总结,他指出此次军训很好地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力,望同学们能从军训中收获更多有益的东西,并运用到日后的生活中去,发扬农大学子的优良传统,争做时代先锋!在全校同唱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此次大会正式落下帷幕。

 

军训汇报表演的顺利完成,标志着为期10天的军训就此结束,我们以此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院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利于培养2019级新生刻苦努力、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希望2019级新生脚踏实地、昂首阔步向着他们的未来走去,以百倍的信心迎接未知的挑战。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新区第三周升旗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