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硕士召开考研经验交流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9-06-1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3:00,我院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硕士于经管院519会议室开展考研经验交流研讨会。我院12级毕业生现就读于中国农业大学的刘泽琦及她的校友陈海江、喻佳节、李鑫源、李珊珊、李晓贤出席此次研讨会,我院16、17级学生代表积极参会。

  

会上,刘泽琦及她的校友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他们详细地介绍了自己在备考阶段对每一门学科的学习方法,强调注重基础,拥有良好的心态,并讲述了面试的方法与技巧。在答疑环节中,我院学子积极交流,提出自己的疑问,刘泽琦一行进行耐心、详细地解答。会上气氛轻松活跃又不缺知识性与严谨性。

  

此次交流研讨会为我院学子解答了在备考中遇到的疑惑,坚定了努力学习不断前进的信念。

上一条:我院承办我校新区第十六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领导赴内蒙古民族大学参加东北亚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院四方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