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蒙古国立生命科学大学一行莅临我院访问交流

添加时间:2019-06-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10:00,蒙古国立生命科学大学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参观访问,并于学院519会议室开展交流会议。蒙古国立生命科学大学副校长Batchuluun、经管学院院长Baasansukh、通识教育中心主任Dolingor、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院长乔光华、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及我院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乔院长对蒙古国立生命科学大学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硕士点等具体情况。乔院长表示,我院将在科研项目推进方面不断努力,希望双方都能在合作中取得良好的成果。蒙古国立生命科学大学副校长Batchuluun表示,本次交流会确定了双方日后的研究方向,希望在合作中能够与我院互通有无、交流学习经验,真正做到互利共赢,合作发展。在交流会中,蒙古国立生命科学大学与我院达成共识,在完成国际会议的基础上,双方能够积极推进科研项目,取得好的成果,加强进一步合作的开展。

  

本次交流会加深了我院与蒙古国立生命科学大学的了解,促进了彼此间的友好往来,为我院与其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参加“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9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团体赛本科组银奖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