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邀请呼和巴特尔教授作“两会精神”专题报告

添加时间:2019-05-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9日下午300,我院在123报告厅开展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特邀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兽医学院博士生导师呼和巴特尔教授作“两会精神”专题报告,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及我院第二十七期重培培训班学员参会。

  

会上,呼和巴特尔教授结合自己参加两会的亲身经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讲话涵盖经济社会发展等多方面内容。同时,他还讲述了八位来自内蒙古的人大代表接受采访并与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交谈的过程。呼和巴特尔教授深情并茂的讲述感染了在场的师生,使大家真真正正体会到了两会期间的热烈氛围。最后,王智广书记进行总结,对呼和巴特尔老师的精彩讲述表示感谢,希望我院师生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本次会议生动地展现了两会盛况,使我院师生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更详细地了解两会内容,有利于在日常工作中更好地贯彻两会精神。

 

上一条:经管院在我校第33届“金马杯”文艺汇演中捧得金马杯

下一条:集宁师范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领导来我院交流座谈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