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天骄班开班仪式

添加时间:2019-04-0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优化毕业生就业质量,促进我院学生全面发展,3月30日上午9:00,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天津天骄集团校企合作开班仪式于经管院123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开班仪式由我校优秀校友、天骄集团董事长孙超、助理杨永珍、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学办老师苏宁巴乐出席,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主持。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使学员建立起自信心,更好地培养学员的职业技能。会上,天骄集团董事长孙超发言,表达了对本次课程成功开展的期待以及美好祝愿。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致辞,她对孙超先生及杨永珍女士的到来、我院师生的积极参加表示感谢,并回顾了我院创办历程,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最后,孙超先生开始了天骄班的第一次授课。本次授课从声调力量、身体语言、个人形象、观众的管理等十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学们分组对本次课程作总结发言,并由孙超先生向获得前三名的小组发放奖品。

  

   天骄班开班仪式的顺利开展,增强了我院学生的信心,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推进了我院校企合作的工作进程,为我院培养优质毕业生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会计系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暨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