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承办2019届选调生模拟考试演练

添加时间:2019-04-0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加强报名选调生同学的应试能力,针对考生实际,3月31日,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经管院承办的2019届选调生模拟考试演练于南教开展。

  

本次模拟考试分为行测、申论两部分。分别于9:00-11:00进行行测笔试,14:00-16:30进行申论笔试。考试全方位参照正式考试流程进行,营造出考试全真化、考场全程化的氛围。本次考试中,每位考生认真仔细作答,考试过程紧张有序。考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模拟测试使他们找到自身的不足,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距离自己的目标更近一步。

本次大赛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考试的了解,有助于高效复习,提高应试能力。更有利于同学们发现自己的不足,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促进我院学生加强自身学习,为今后的正式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