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一周学生党建工作安排

添加时间:2019-11-1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各学生党支部:

11月11日(本周一)晚6:10,将于南教422、424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阶段理论知识测试,请全体学生党员准时参加。

11月11日(本周一)晚8:00,请各支部分别于南教203、207、216、219、221组织开展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讨论课,全体培训班学员提前十五分钟入场。

11月12日(本周二)晚7:00,将组织分党校第二十八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三次党课,请全体培训班学员准时参加。

11月12日(本周二)晚7:00,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老师将为各学生党支部党员讲党课,请全体党员准时参加,提前二十分钟入场。

11月13日(本周三),请各支部分别组织开展第二十八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二次讨论课,全体培训班学员提前做好准备,准时参加。

11月14日、15日,我院将在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小学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请各支部党员代表准时参加。

11月14日(本周四)下午2:00,我院将在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小学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请各支部党员代表准时参加。

11月14日(本周四)晚7:00,请各支部组织开展第二十八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三次讨论课,全体培训班学员提前做好准备,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11月17日(本周日)晚7:00,我院分党校将组织开展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请全体培训班学员准时参加,提前十五分钟入场。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11日

上一条:2020秋前八周课程考试通知

下一条:第十周学生党建工作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