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一行莅临经管院调研就业工作

添加时间:2020-04-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2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就业工作,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国年、副处长乌力吉、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闫文彬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及研究生、本科生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黄龙海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此次走访调研就是为了发现和解决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更好地推进就业工作。随后,斯日古楞汇报了我院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促进毕业生就业方面采取的主要工作措施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王智广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以及学院接下来推动就业工作的安排。

  

黄龙海副书记强调,学院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将就业工作作为人才培养考核的关键环节,构建教师和学生利益共同体,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全盘考虑,凝练专业特点,进行专业提升改造。学院要充分掌握毕业生的特点和需求,发挥学院领导、老师、校友等力量,深入挖掘资源,积极开拓渠道,对于难点学生,要把学生的思想引导与解决就业的实际困难紧密结合在,精准帮扶,多措并举,“一对一”开展就业帮扶,集多方力量共同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第五次就业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赴牙克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