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一行赴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就业工作

添加时间:2021-04-17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学习兄弟院校就业工作先进经验举措,4月16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学办主任徐金鹏,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智如水一行共同赴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学生就业工作。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慧、党委副书记冀强等9人参加了就业工作交流座谈会,就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任慧和冀强分别介绍了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党建和就业工作,讲解了学院就业工作的人员配备、经费保障和工作制度等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该校学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体系和有效做法。斯日古楞和智如水分别就我院和内蒙古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就业工作情况以及目前主要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随后,三方参会人员围绕提升就业竞争力培养的途径和方法,共享就业信息等方面做了探讨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拓展了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思路,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第五次就业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赴牙克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