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经管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究会


添加时间:2021-05-14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3日下午4:00,我院于学院519会议室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究会,我院院长乔光华出席,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参会,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主持会议。

  

会上,斯日古楞副书记通报了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围绕学校2021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毕业生简历投递、就业困难学生精准帮扶等工作进行安排。随后,各位班主任依次详细汇报了本班的基本情况和就业现状,分析了毕业生未就业原因,针对现阶段推进本班就业工作存在的难点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学生工作办公室就业工作负责人对毕业生登记表跟踪服务卡的填写进行介绍,并对毕业生毕业前相关工作事项进行安排。

  

乔光华院长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对就业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希望各位班主任要积极主动担责,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摸清未就业学生实际困难,做到科学研判、精准施策,把握进度、提升质量,改进服务、提高效率,稳步推进学院的就业工作。

本次专题研究会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为推进学院做细做实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第五次就业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赴牙克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