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经管院2018财管2班开展毕业就业指导班会

添加时间:2021-12-04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要求,加强学风建设,在即将面临的考研和就业上,帮助同学们掌握更好的备考方法和求职技巧,12月3日,18级财务管理2班于南教505开展“就业指导班会”,本次会议由班主任徐玮老师主持,特邀苏宁巴乐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就业软件操作,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徐玮老师为学生讲解关于三方协议、报到证以及档案的管理等有关知识,同时为学生介绍应届生身份的保留等知识,使学生全面了解就业流程以及未来毕业后个人档案的去向和管理。

紧接着,苏宁巴乐老师使用多媒体,围绕着北疆就业网为我们具体讲解操作方法,其中包括“线上签约”、“线下签约”、“办理改派”等具体的操作方法,对于签署劳动合同等的学生信息的录入、考公考研上线同学的信息录入以及其他情况同学的信息录入均进行详细的讲解,同学们通过巴乐老师的耐心讲解,基本了解北疆就业网站的操作流程,为未来毕业时填报信息打下了基础。

在班会的最后,徐玮老师对班级的情况进行了系统的统计,了解学生们的考研、考公以及就业的意向,并对同学们给予鼓励,并祝愿学生们在考研考公和就业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第五次就业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赴牙克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