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经管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暨北疆就业网培训


添加时间:2020-12-04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2:3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分批次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暨北疆就业网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金鹏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苏宁巴乐主持,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

  

会上,斯日古楞副书记表示学院将努力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指导,倡导毕业生早着手、多尝试、扩思路,在就业中收获满意的结果。徐金鹏老师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态度,秉持良好的心态,找准自身定位,主动学习就业技巧、磨炼经验,在求职过程中展示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苏宁巴乐老师分析了当前的社会就业形势,详细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去向和整体情况,希望同学们结合实际,明确自身优势,把握就业机会,以积极的心态正确看待就业问题。随后,苏宁巴乐老师指导同学们填写北疆就业网内派遣上报、线上线下签约、就业信息核查等具体操作流程,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和掌握就业系统。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摆正就业心态,明确就业目标。相信通过本次就业动员大会,毕业生们能够明晰就业思路,求职路上“不迷茫”。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第五次就业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赴牙克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