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2021-12-03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4:00,我院于经管院519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主持会议,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会。

  

会上,斯日古楞副书记通报了2020届、2021届学院各专业、各班级毕业去向落实率,传达了近期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专业特点,从就业方向及类型、就业安全、考公考研期间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对毕业生防疫安全、心理健康教育进行了重点强调,希望各班班主任扛起责任、凝心聚力、同向同行,助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

此次会议,明确了各毕业班班主任近期工作重点,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第五次就业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赴牙克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