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航天四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添加时间:2020-05-30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航天四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航天四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成立于1995年1月12日,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集信息化技术和优势服务资源,为市场提供综合性信息化解决方案的旗舰企业。

航天四创公司秉承航天精神,多年形成的“目标专注、严谨务实、持续创新、服务至上”的航天特色为公司赢得了广大市场和长久的客户关系。公司先后为数千家用户提供了优质的软件技术、产品与网络系统集成服务,客户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十多个行业。公司优质、高效和全方位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誉。

航天四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坐落于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公园东路94号,是航天四创科技发展区域战略的重要分支机构,内蒙古分公司作为在内蒙古地区IT综合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致力于智能化、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领域,面向构建新一代计算机平台的网络交换环境、系统平台环境和安全体系建设需求,为城市(或区域)管理者提供平台规划、设计、实施和运维服务的解决方案。

分公司先后为内蒙古当地的政府机构、教育、环保、交通、医疗、化工、能源等多个行业和部门提供了系统方案设计、实施和服务,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第五次就业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赴牙克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