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呼伦贝尔市点石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添加时间:2020-11-15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呼伦贝尔市点石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我市唯一一家专业自然资源开发利用技术咨询服务的民营企业。

主营业务有:

(一)地政服务业务:土地勘测定界,大地测绘、工程测量、航空摄影测量;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用地专项规划编制;土地复垦方案编制;土地评估、节地评估;不动产登记(确权),数据库建设,自然资源现状调查,地籍变更;土地开发,整理项目(自然资源生态修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及预算方案编制;地质灾害专项调查,地质灾害防治规划编制,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编制;申请建设用地预审技术咨询服务;申请建设用地报批技术咨询服务等。

(二)矿政服务业务:矿产资源规划编制;矿山地质报告编制;绿色矿山建设方案编制;矿山资源储量核实报告,储量年报编制;矿山三合一方案编制(开发利用方案,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方案,土地复垦方案编制);压覆重要矿产资源储量核实报告编制;申请划定矿区范围技术咨询服务等。

公司持有土地规划机构丙级证书、测绘资质乙级证书、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设计及施工资质乙级证书、ISO9001证书。

几年来,公司不断夯实企业管理基础,建立健全行政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技术管理和质量管理五大体系的规章制度。呼伦贝尔市点石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客户、关注结果,不断提升企业对社会的贡献力”,为客户提供高效、完善的技术咨询服务。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第五次就业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赴牙克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