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驻呼高校2020届经济与管理类毕业生专场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

添加时间:2020-04-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及驻呼高校经济管理类毕业生: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的有关要求,学校将在疫情防控期间停止一切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好地服务广大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人才招聘,由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的“驻呼高校2020届经济与管理类毕业生专场春季网络招聘会”正式启动。

网络招聘会时间

2020年4月6日至5月31日

网络招聘会平台:

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

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将为本次招聘活动开设专栏,未注册的用人单位可点击专栏页面右上角“我是单位”进行注册,平台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本次网络招聘活动,或通过关注“内蒙古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主页”本次网络招聘活动专栏完成上述操作。已注册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完成上述操作。平台可为用人单位提供在线简历筛选、视频宣讲、精准推送招聘信息、在线签约等多项服务。

毕业生参会须知:

毕业生可登录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或关注“内蒙古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已注册的学生可以直接登录,点击“简历管理”制作简历,在本次网络招聘活动专栏浏览、查询用人单位和招聘岗位信息,投递简历,与达成意向的用人单位进行在线签约,申请办理就业手续。

欢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积极关注,踊跃参会。



上一条:我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就业工作

下一条:中电投(内蒙古西部)新能源有限公司毕业生招聘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