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天津嘉立荷牧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添加时间:2020-03-3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国有企业。天津食品集团作为国有大型食品企业,旗下共有老百姓耳熟能详的“海河”奶、“王朝”酒、“迎宾”肉、“利民”调料、“桂顺斋”糕点、“玉川居”酱菜、“起士林”西点、“利达”粮油、“山海关”豆制品等涵盖中华老字号、津门老字号的品牌32个,在市场上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信誉度和美誉度。

天津嘉立荷牧业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天津食品集团,是一家国有综合型牧业企业,总部位于天津市北辰区,成立于2014年9月,下属饲料公司、奶牛中心、十四家奶牛场分公司、唐山牧场和山东牧场两家万头牧场等单位,主要经营饲料加工与销售、奶牛育种繁殖、奶牛养殖、生鲜乳销售、肉牛养殖、技术研发与服务。

嘉立荷牧业是中国奶业20强(D20)观察员企业,所属各奶牛场全部为无公害生产基地、绿色奶源基地,在天津市生鲜乳市场占有率为50%以上,是中国重要的优质奶源供应商,与海河、蒙牛、伊利、君乐宝等大型乳制品企业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

招聘岗位

兽医、繁殖

专业要求:畜牧、动物医学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TMR管理员

专业要求:动物科学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综合岗管理人员

专业要求:行政管理、法律等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财务岗

专业要求:财务及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福利待遇

综合补贴:提供给与员工生活各方面基本的支持

住房:提供免费宿舍

社会保障:五险一金

工资: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加班工资等

工作餐:提供工作期间一日三餐

培训:定期开展不同层次、不同岗位培训课程

上一条:我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就业工作

下一条:中电投(内蒙古西部)新能源有限公司毕业生招聘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