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呼和浩特祥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20-04-1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祥生集团,上世纪80年代初创立于浙江诸暨。历经30余载发展,祥生已成为一家集地产开发、特色小镇、建筑安装、物业服务、酒店旅游、商业运营等业务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产业集团。目前,业务遍布浙江、江苏、安徽、上海、江西、湖北、湖南、福建、贵州、辽宁和山东等省市,地产开发主业位列中国房地产28强。

祥生地产具备一级开发资质,在开发项目超百个,规划总建筑面积超2000万平米,土地储备逾万亩,初步形成了全国化布局。祥生小镇围绕“宜居、宜业、宜游、宜养”核心理念,定位打造田园牧歌式的新型卫星城镇,目前已在全国16个城市布局30余个小镇。祥生建设年开工面积逾2000万平米,全年总造价280亿元,建安产值达130亿元。祥生物业具有物业服务一级资质,服务面积逾2000万平米,服务超50万业主,位居中国物业服务企业50强。在酒店领域,祥生拥有包括五星级、精品主题、度假休闲等在营在建酒店十余家。

祥生地产集团内蒙区域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6日,区域平台负责整个内蒙古地区土地投资拓展、项目开发建设及营销推广工作,区域平台下设事业部及项目部;目前在建项目:祥生东方樾,总建面21万平方米,为高端宜居住宅项目,该项目是祥生地产集团在2018年9月由呼和浩特政府招商引资引入,位于回民新区,也是祥生在内蒙古的首次落子;2019年2月28日,祥生集团与呼和浩特市政府在内蒙古饭店举行了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拟结合呼市城西一体化为城西做出贡献,承建五馆一园项目,推动城西高质量,高素质发展,内蒙区域公司作为集团八大区域公司之一,接下来将承接集团在内蒙古多个项目的开发工作,总投资额将超过百亿。




二、招聘需求

目标专业

人数

学历要求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20

本科及以上

品牌管理、视觉传达、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

10

本科及以上

建筑学、环境设计、室内设计、等专业

10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5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

5

本科及以上

法律类专业

5

本科及以上

其他

5

本科及以上

说明:不同类别岗位不设置具体名额要求。

三、薪酬福利及员工发展

薪酬政策:祥生地产提供同行业内非常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模范生的薪酬福利由以下部分组成:年总现金收入=基本工资+奖金+各项补贴。

员工福利:包括法定福利(五险一金)、其他福利(交通补贴、孝心福利、过节礼金、通讯补贴、年度健康体检、探亲费/季度、午餐补贴、电脑补贴、高温津贴)。

成长发展:针对应届毕业生设定“模范生”培养计划,包括专属课程体系与辅导机制,高管负责制,助力其成长。招聘职位、需求专业、薪资福利等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康凯

2、联系电话:

3、应聘流程及方式

网申-初试-复试-测评-终试-录用前沟通-offer

以下简历投递方式任选其一:

方式一网页端:祥生集团

招贤纳士--校园招聘--选择岗位投递简历。

方式二微信端:扫描二维码关注“幸会祥生”微信公众号。

欢迎加入--校园招聘--选择岗位投递简历。


上一条:我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就业工作

下一条:中电投(内蒙古西部)新能源有限公司毕业生招聘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