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连锁经营方向)

添加时间:2023-06-22 编辑:白灵 浏览次数:

工商管理(连锁经营方向,学制4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与深圳逸马品牌连锁教育集团合作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连锁经营专业知识,熟悉连锁企业业务流程,了解连锁相关行业发展趋势,具备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具有战略思维和良好的沟通技能,以及市场调查与分析、连锁门店开发、连锁企业营运管理等专业核心能力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基础会计学、统计学、经济法、财务管理学、税收学、金融学、连锁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连锁企业运营管理、组织行为学、市场营销学、连锁企业经营原理、特许经营管理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以从事连锁企业运营管理工作或者在政府、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从事管理、咨询等方面工作。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上一条:【专业介绍】工商管理

下一条:我院知名校友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