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举办第三届“心理健康大使”初赛

添加时间:2013-03-26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7:00经管院于逸夫楼501、503举办第三届“心理健康大使”初赛,我院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管院学生会各部室部长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的开始我院学生会心育部向参赛选手介绍了心理健康大使的职责心理,是同学们认识到保护他人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接下来每位参赛选手通过做自我介绍和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来展现出自己独特的感染力和沟通能力,以此表现出自己能够胜任一名出色的心理健康大使。参赛选手还为大家献出了精彩的才艺表演,赢得全场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在肯定他们出色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多锻炼,提升自我。

本次“心理健康大使”初赛中表现出色的部分同学将进入复赛,并最终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心理健康大使。

 经管院举办第三届“心理健康大使”初赛 经管院记者 周琰堂 摄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心理健康系列电影展播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拥抱阳光 筑梦起航”第五届心理话剧大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