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北疆 放飞梦想——我校举办第五届校园模特大赛复赛

添加时间:2012-11-12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9日晚上7:00,由我校团委主办,经管院承办的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届校园模特大赛复赛于东区礼堂举行。校团委老师徐付作为应邀嘉宾光临现场。我校团委老师骆巍、冀杨洋、刘萌、苏尼尔、朱敏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来自经管院等13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与热烈的欢呼声下拉开了帷幕,比赛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评委并宣读评分细则。本次比赛项目有:海陆空军装、田园风、西部牛仔及英伦风展示。选手们在舞台上自信的展示自己,将自己创新的方向与自己追求美的灵魂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尖叫声与呐喊声,其中由我院的海陆空军装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随后一首《武装》再次活跃了气氛。整场比赛在不断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在此次比赛中,经管院海陆空军装组5名选手取得了优异成绩,成功地在30进7中顺利进入决赛。在此预祝我院进入决赛选手可以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届校园模特大赛复赛现场 经管院 摄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12级心育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经管院举办心理话剧大赛初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