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添加时间:2012-05-17 编辑: 浏览次数:

花团锦簇,草木青青。在这生机盎然的初夏时节经管院可喜地迎来了我校第十二届校运会,正值校运会开赛之际,我院师生精神抖擞、蓄势待发,将高昂的自信与满怀的热情融入到每一个比赛项目之中,在校运会大幕拉开的第一天便精彩不断,捷报频传。

上午,我院运动员的比赛可谓运筹帷幄,精彩连连。10时许,场上首先进行的是男女100米比赛,只听枪声一落,我院观众看台上呼喊声、呐喊声便响彻了整个操场。我院运动员像离弦的箭般冲向终点,那矫健的身影无不展现着经管人的向上风采。在此项比赛中,我院男子组高勇明、女子组王月娇轻松撞线,赢得男、女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紧接着,在男、女400米比赛中,我院选手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在女子5000米竞走的比赛中,我院选手马培霞更是不负众望,以10分零九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下午的比赛更是看点连连,好戏不断。在女子立定跳远的比赛中我院选手以2米28的成绩打破上届校运会记录,获得第一名,赢得在场观众的掌声、喝彩声不断。我院选手牛野在男子铅球比赛中一掷获得第一的佳绩。

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校运会的赛事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经管院的运动健儿们必定会用自己的实力与汗水书写一个又一个属于经管人的辉煌。

第十二届校运会现场 摄

上一条:我校建校60周年倒计时100天庆典暨2012届十佳毕业生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