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特木尔书记视察我院新生军训工作

添加时间:2012-09-16 编辑: 浏览次数:

9月16日9:30,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特木尔在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国年老师的陪同下视察了我院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并予以指导。

军训工作凝聚着校领导与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班主任高兵、团委书记张卫中等老师都亲自负责带领连队、深入宿舍,指导军训的每一个细节工作。通过两天的军训,新生逐渐适应了军队纪律严明、服从至上的生活与管理,在军事技能训练中积极执行教官的每一个口令,努力将动作做到整齐划一。在内务整理中,新生更是养成了勤打扫、求整洁的良好生活习惯。训练场地上挺拔的军姿、整齐的正步走无不体现出军人的体魄与意志力。在视察中,特木尔书记指出,军训是每一个大学生必上的第一课,新生应该从思想上认识到军训的深远教育意义,在军训中养成敢于吃苦、敢于受累的良好品质,以铁一般的意志力去面对学习及生活中的挫折与坎坷,促成个人的成才,服务社会,贡献社会。

特木尔书记的此次视察工作不仅带来的学校领导对于我院新生军训工作的关心,更鼓励我院新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坚强的意志力圆满完成此次军训。相信新一届经管人会以军人的风貌成长成才,早日贡献国家、服务社会。

特木尔书记视察我院新生军训工作现场  摄

上一条:经管院2012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顺利进行

下一条:经管院召开2012级新生家长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