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举办“莘莘学子读书声,何忍烟霞阻前程”主题禁烟活动

添加时间:2019-12-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了解到吸烟的危害,创建无烟校园,12月19日下午2:00,学院举办“莘莘学子读书声,何忍烟霞阻前程”主题禁烟活动,我院36名志愿者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后,我院志愿者分成三批,分别前往经管楼前、南区教学楼和D座宿舍楼,对校园路面、花坛内、教室里及宿舍楼下的烟蒂进行清理,认真仔细地清除散落在校园各个角落的烟蒂。活动过程中,室外志愿者努力克服天气及花坛积雪等外界的不利因素,室内志愿者轻声细语,在不打扰上课班级的情况下,积极认真地开展此次禁烟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远离烟草,崇尚健康,爱护环境。

  

本次志愿活动的举办,呼吁我院学子注重身体健康、关爱他人生命、净化周围空气,倡导学生自觉遵守公共场合内禁止吸烟的规定,创建无烟校园。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