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宿舍安全教育会

添加时间:2019-11-2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19日、20日中午12:00,我院于南教424、224教室召开安全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宿舍安全教育会。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苏宁巴乐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全体宿舍长分两批次全体参会。

  

会上,苏宁巴乐老师就近期学生因卫生、气候变化引起的问题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强调如有身体不适,需及时去医院就诊并联系老师。随后,苏宁巴乐老师对星级文明宿舍的评定标准进行介绍,提醒同学们学院领导、老师及班主任、学生干部将深入宿舍进行内务检查,对使用违禁品及夜不归宿等违纪违规现象将严肃处理,要求所有学生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最后,苏宁巴乐老师提到每年11月份是学校安全教育活动月,将继续加大对宿舍的卫生问题、防盗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检查力度。他强调宿舍无人时需将插排断电,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严禁在宿舍内饲养宠物,禁止吸烟。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记录,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各项宿舍管理工作。

本次宿舍安全教育会的召开,使宿舍长对宿舍安全及宿舍管理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明确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对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宿舍整体风貌有着重要意义,有利于营造安全、卫生、和谐的住宿环境。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