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开展《新时代,“心”梦想》主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9-11-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拓展在校学生就业知识,提升就业能力,明确未来就业方向,11月9日晚7:00,我院于南教111开展《新时代,“心”梦想》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内蒙古农业大学图书馆从事文献检索教程工作的杨毅老师为主讲人,我院部分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伊始,杨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发展史,提到毛泽东、周恩来以及乌兰夫等国家领导人对我校发展的重视和支持。他又以自己的求学以及求职经历为例,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讲述期间,他以图片、视频等方式向同学们强调人生规划的重要性,并从求职、自主创业、考研和报考公务员四个方面讲述如何做好人生规划,同时与同学们分享了优秀学生的成功经历。他还提到学生要重视阅读与证书,尽可能做到远离手机。最后,他以一句“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结束本次讲座。

  

此次主题讲座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学生对人生规划的认识,让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自身未来的发展以及当今就业形势,同时也为我院日后涌现更多优秀毕业生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