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经管院召开读书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9-10-2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号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24日晚7:0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读书交流会。我校关工委副主任高潮,我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梅令,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苏宁巴乐、李颖、芦丽颖以及19级会计班班主任张旭光出席此次交流会,我院19级新生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13个小组进行展示,随着活动的进行,各组代表依次演讲。活动中,各组通过精彩纷呈的演讲、扣人心弦的书籍内容和新颖丰富的展示方式向领导和嘉宾分享他们的读书心得及成果。活动展示的书籍有入选“新中国70年70部长篇小说典藏”的《红岩》;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的《初心最美》和《光辉的历程:新中国成立70年的成就与启示》;有揭示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是战争胜利的内在力量这一思想的《保卫延安》等。各参赛小组通过精彩的读书分享展示,不仅让评委老师与在场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也让所有人更深入地了解到书籍的魅力。活动最后,我校关工委副主任高潮对本次读书交流会做出总结,他谈及当代大学生身为新时代圆梦人和追梦者,要学习党史,珍惜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追梦过程中贡献一份自己的青春力量。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交流会不但体现了同学们在阅读过程中的思考和创新,而且更好地促进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