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开展19级新生图书馆入馆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合理有效地利用馆藏各类资源,10月25日晚7:00,我院于南教111、113、118、320、426教室同时举办新生图书馆入馆教育。我校图书馆学科部老师郭冬梅,图书馆老师李文、霍菲、梅梅、杨毅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我院19级学生积极参加。

  

从图书馆的外部构造到内部的整体布局,主讲老师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图书馆的大致结构、入馆须知、馆藏资源分布、借阅方法与规则、电子资源的使用方法以及丰富多彩的读者活动,让19级学生对图书馆整体的内部环境和读者活动有了完整的认识与了解。他们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感受图书馆浓郁的学习氛围,学会获取知识的有效途径,快速掌握学习技巧,提高学习能力,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本次图书馆入馆教育活动,增设现场互动交流的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不仅增强活动的趣味性,而且让19级学生在问答中对图书馆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

  

通过开展本次19级新生图书馆入馆教育的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图书馆的使用方法,及时解决同学们在利用图书馆时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使19级学生对图书馆产生浓厚的兴趣。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