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召开新学期宿舍长会议

添加时间:2019-10-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中午12:00,我院于南教622教室召开新学期宿舍长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苏宁巴乐主持此次会议,各宿舍长积极参加。

  

会上,苏宁巴乐老师从夜不归宿、宿舍卫生、公共设施、宿舍安全、违禁物品五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宿舍插头安全问题提出特别强调。他表示在舍内无人时,必须断开插头,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学生安全。此外,在宿舍卫生方面各宿舍长要落实周四的大扫除工作,保持空气流通,时刻注意宿舍卫生。会议最后,苏宁巴乐老师表示各宿舍长要充分认识到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在宿舍中起到积极的带头与管理作用,为建设优秀宿舍而共同努力。

本次会议有利于加强宿舍的安全管理,使各宿舍长们进一步了解到宿舍管理的重要性,为我院建设文明宿舍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