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国家奖学金候选者个人汇报展示会

添加时间:2019-10-1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激励经管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10月14日上午11:30,我院于学院123报告厅召开2019年国家奖学金候选者个人汇报展示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郭祎天、芦丽颖,我院国家奖学金候选者以及2019级部分新生参加。本次展示会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李颖主持。

  

会议伊始,李颖老师介绍了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定的标准以及此次展示会的流程。此次评定首先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学院根据国家奖学金评定标准审核筛选后,产生了2016-2018级31名同学成为本次国家奖学金候选者,他们通过个人汇报展示环节彰显个人特色。随着展示环节顺利进行,候选者与众多经管学子相聚于此,分享个人的学习经验和生活经历,他们以学习情况、获奖荣誉、思想品德、社会实践以及对个人未来的展望等众多方面,用最质朴的话语讲述着自己的奋斗故事,畅谈心得感悟,勾勒各自的学习生活轨迹。最后,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对此次展示会进行了总结。她讲到,此次展示会不仅展示了优秀学生的精神面貌,更加激励广大学子向他们看齐树立学习目标。

  

本次展示会的召开,为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日后奋斗的方向。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