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新区第三周升旗仪式

添加时间:2019-09-1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微风送爽。9月16日,正值我院2019级新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为加强新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提高爱国意识,激励同学们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力求展现当代大学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上午7:00,我院2019级新生齐聚生科楼前,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新区第三周升旗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副校长乔彪,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白海林,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出席本次仪式。

 

清晨七时整,迎着初升的朝阳,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仪仗队的同学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我院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升国旗,唱国歌,敬礼!”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迎风振臂,我院全体师生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同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晨光下熠熠生辉。

 

太阳高升,阳光洒在每位经管学子的脸上,满怀希望又十分坚定。心中有梦,行动有力。愿19级新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一同携梦前行!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