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议

添加时间:2019-05-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5月13日晚6:40,我院于学院317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议。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李颖、芦丽颖出席本次会议,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五届新闻中心及党员工作服务站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金鹏老师提出,学生干部要踏实工作,加强部室之间的协作,端正思想态度,不忘初心,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随后,海日罕老师强调在工作中出现问题应及时向老师反馈,工作时应抓住重点,努力提升个人素质,同时也要遵守学生本份,认真学习,保持良好的学习成绩。最后,海老师勉励学生干部们要戒骄戒躁,不断做出反省和总结,齐心协力、团结向上,更好地完成我院学生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清晰的目标。促进了学生干部之间团结互助,紧密合作,为更好地完成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