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勇担时代大任 争做时代新人——经管院承办内蒙古农业大学新区第十一周升旗仪式

添加时间:2019-05-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激励我院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怀和蓬勃的精神面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3日早7:00,我院于新区生科楼前承办内蒙古农业大学新区第十一周升旗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团委书记海日罕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出席本次仪式,17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五星红旗下,我院学生代表做国旗下的演讲《勇担时代大任,争做时代新人》,倡导同学们担负起新时代年轻人敢吃苦、能吃苦、会吃苦的精神,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深思笃行,用青春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随后,我院四位同学带来诗朗诵《青春中国》,展现了经管学子的爱国情怀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

  

本次升旗仪式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激励大家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不竭动力,以加倍的努力、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实大学生活,做一名昂扬向上的新时代学子,谱写更加响亮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