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北疆答卷 筑牢安全稳定屏障》党员教育专题节目

添加时间:2024-01-05 编辑:白灵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1月4日晚19点30我院组织师生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观看《北疆答卷 筑牢安全稳定屏障》党员教育专题节目。

   

本次节目《北疆答卷 筑牢安全稳定屏障》讲述了内蒙古自治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坚持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守好“北大门”,建好“护城河”,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而努力奋斗的感人故事。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其中的内涵要义,把对祖国和对家乡的深情爱意转化为在学习生活中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嘱托,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和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上展现自己的新作为、新担当。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