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添加时间:2024-01-06 编辑:白灵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2024年1月4日上午9:00,我院于51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同志主持。

   

会上,15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重点围绕本年度支部履职情况、回应上一年度学院党委点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分别进行述职。许驭同志代表学院党委根据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日常工作完成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下一步整改建议和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许驭书记总结时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成效显著,在支部建设、思想政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变化、新挑战,希望各支部对照学院党委点评意见认真整改,抓好贯彻落实,以坚定的自信、高度的自觉、过硬的作风、严实的行动,全面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3周年、建国75周年。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扩大)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各师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