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济学系党支部召开“中央一号文件”和“内蒙古五大任务”集体学习研讨会

添加时间:2023-03-24 编辑:白灵 浏览次数:

3月23日,经济学系党支部围绕“农业强国战略”和“中央一号文件”,结合内蒙古当前的“五大任务”,召开了党员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会。

首先,由支部书记马志艳同志传达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近期集体学习的相关会议内容和精神;然后,由盖志毅教授解读其对“中央一号文件”内容和“农业强国”战略的理解和参悟。接着系里各位党员教师纷纷畅谈了自己对农业强国战略实施的感悟和理解。

   

当前,内蒙古五大任务是要把内蒙古要建设成为中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国家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如何结合专业发展实际,更好地践行“内蒙古五大任务”,如何结合学院特色进行经济学专业建设,党员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进行学习总结,明确了我系近期党员工作和学习的重点方向。

经济学系党支部

2023年3月24日

上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下一条:农经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