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经管院进行农业知识综合讲授

添加时间:2015-12-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经管学子对农业知识综合的水平,我院于12月3日晚7:00,在经管楼317会议室召开农业知识综合的讲授课。本次会议由农林经济管理系田艳丽老师对同学们进行讲授,我院12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同学参加本次讲授课。

  讲授课上,老师对发展经济学和农业经济学两门课程的重难点分别进行了阐述,就农村发展、工业化与城市化、平衡增长与不平衡增长战略、市场与政府等内容进行详细说明。通过ppt与书本结合授课,加深了同学们对农林经济专业知识的理解,对当前的国家农业经济形式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农业知识综合的顺利开展,使我院12级农林经济专业同学对本专业的专业知识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农业知识综合化水平,为今后专业知识的学习奠定了基础。

下一条:我院张建军、张晓东两位老师获批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2022年度项目(第一批)拟立项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