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初审会

添加时间:2019-02-1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月15日全天,我院在学院519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初审会。会议分为上、下午两场,上午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项目进行了初审,邀请内蒙古民大副校长修长百教授、内蒙发展研究中心总经济师赵云平研究员、我校人文院院长盖志毅教授三位专家对拟申报项目进行了指导;下午就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项目进行了初审,邀请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彭长桂教授和陈胜蓝教授、以及我院的赵元凤教授和张心灵教授四位专家对拟申报项目进行了指导。会议由我院赵国年书记发言开场,上午和下午的会议分别由修长百教授和赵元凤教授主持。

  

会上,共有12位教师汇报了拟申报的项目,然后由各位专家针对国家社科基金与国家自然基金的写作思路、规范要求,以及研究目标、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点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为老师们完成项目申报书助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老师们在2月23日更有效地接受区外专家的评审会奠定基础,为学院2019年国家基金的成功申报推波助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与社科基金申报项目区外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农业生物资产动态评估及抵押贷款创新”项目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