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经管院召开申报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初评会

添加时间:2018-01-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9:00,我校科技处处长刘廷玺一行莅临我院,于学院519会议室隆重召开我院申报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初评会,我院共14位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教师到场参与汇报。

  乔光华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本次指导会主要采取申请人自我陈述、专家一对一点评的形式。会议过程中,14位教师分别从国家自然基金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内容以及创新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根据各位教师的汇报内容,就选题角度、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练程度、研究内容和创新性的提炼等问题进行可行性点评,同时为各位教师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修改与调整建议。会议最后,我院领导再次对出席此次会议的专家表示感谢,各位老师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针对性的解决了各位老师在项目申报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为教师们修改项目申请书提供了很大帮助,同时也为我院在新的一年取得优异的科研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获批3项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院召开草原畜牧业经济交流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