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自然与社科基金修改讨论会

添加时间:2017-03-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上午9:00,经管院在学院552召开了2017年国家自然基金与社科基金的修改讨论会。本次会议主要针对2月16日各位专家指导内容的进一步改进工作。我院院长乔光华、副院长宝音都仍及全体申报人员和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修改讨论会。我院院长乔光华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老师就上次指导会中专家们针对大家申报的项目给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每位老师在上次指导会后又重新认真的考虑了各自的申报书,并对申报书做了部分修改,接纳了专家们的意见。老师们还对彼此的申请书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可行性的修改建议。 

  本次会议我院共有12名教师进行申报陈述的修改工作,会议过程中,每位老师从汇报内容进一步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修改与调整方案。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各位老师在项目申报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得到了进一步的解决,申报书的课题内容也得到了完善。为我院新一年实现科研优异成绩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院特邀南京农业大学钟山学者特聘教授钟甫宁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内蒙古畜牧业经济研究基地召开2016年度申报项目评审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