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添加时间:2018-01-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9日下午,农林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年莅会,支部书记冯静蕾主持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冯静蕾代表支部班子作了2017年支部工作汇报,从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两个方面对农经系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活动进行了总结,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进一步改进的思路。各位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政治功能、组织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大家一致认为农经系支部班子工作到位,作风踏实,今后可以多开展一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增强党员的感性认识和支部的凝聚力。全体党员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进行了自我评议,查摆问题,并按要求填写提交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党员互评环节,大家结合每个党员的实际,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让每位党员都彻底的照了一回镜子,洗了一次澡。

  最后,赵国年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对农经系支部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希望农经系支部的各位党员集思广益,形成合力,探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相融合的新路径,让农林经济管理这个老品牌专业焕发新的生机。通过本次会议,农经系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政治思想上的洗礼,真正起到了表彰先进,惩戒不合格,保持党组织先进性的目的,提高了农经系支部党员队伍的整体政治业务素质,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

上一条:会计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