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添加时间:2014-09-29 编辑: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在书香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乔光华,副院长宝音都仍,党委副书记王智广,2014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及全体2014级硕士研究生参加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此次典礼。

典礼在在雄壮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年致开幕词,代表全院师生对2014级硕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院长乔光华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生规模、教学历程、教学方式特点及教育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坚持“以人为本”,注重教学质量,实行严格的教学管理制度。

随后,各位2014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学生之间做了自我介绍。即让同学们之间相互熟悉,也让导师和学生之间相互认识。

最后,党委书记赵国年做总结发言。他感谢在座的学子报考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并向各位学子就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提出三点建议和意见:一是希望新生珍惜在校学习的宝贵机会,好好学习;二是希望同学们在注重理论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实践,勇于创新;三是在研究生学习阶段要注重砥砺品格,加强社会责任感与担当精神。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自治区奖学金评奖结果

下一条:2014年农业推广硕士招生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